字級X
:::
重要 訪客 - 重要校務公告 | 2022-04-22 | 人氣:1224

大業國小防疫停課説明 111.04.22

一、學校接獲衛生局通知有學生確診後,屬班級密切接觸者,會發給「白色停課通知單」;屬課照班、社團、校隊、學扶班、學習中心之密切接觸者,會發給「綠色停課通知單」,請依通知單說明居家隔離。

二、白色通知單-全班停課,綠色通知單-個別停課。

三、教育局緊急通知的復課日期,有可能與衛生局居家隔離通知日期不符,請依衛生局通知解隔離日期為準,以免受罰。

四、如孩子參加校外補習班(如安親班、美語班等),當其出現確診者,以該校外補習班所發通知為準,依規定居家隔離及復課,請向導師請假,學校不會另發通知。家長如需請假證明,請洽各班導師。

五、家長如擔心疫情嚴峻,孩子有受感染風險,得請防疫假在家,課業可參酌本校「停課不停學」網頁,由家長指導孩子自主性學習。

六、防疫期間,訊息繁多,請嚴加防範電話與簡訊詐騙。

:::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