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X
:::
公告 郭雅芳 - 研習/活動公告 | 2023-04-25 | 人氣:99

說明:   

一、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417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121010434號函辦理。

二、旨案相關資訊如下:

(研習目的:109素養包共備工作坊目標透過研發的模組與數學課程搭配,將數學科重要概念,發展可以促進該數學單元素養的形成性評量及教師介入策略,培養國中小數學教師具備數學素養導向教學之能力。21世紀素養包共備工作坊目標延續109素養包的發展,加入21世紀八大思考素養指標,結合教師的教學需求,增強學生的學習機會。

(主辦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。

(委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。

(研習對象:國中、國小教授數學科正式教師、代理教師及代課教師為主。

(名額:每組(國小中年級組、國小高年級組、國中組)人數以32人為上限,並視報名情況調整。

(研習地點:本市會稽國中(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22)

(研習時間:11256()9時至1610分。

(報名方式:請於112428(星期五)中午12時前至以下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M4NWgozcYhxUQWwb9報名,並遵循報名相關說明及規定,且逾期恕不受理。

(費用:本場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,中午供餐。

(證書及參與證明:全程參與課程之教師,將核發所參加之課程證書,並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研習時數。

(十一)取得證書資格者,日後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之「奠基進教室教學實作」。

(十二)最新相關資訊可關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(https://www.ime.ntnu.edu.tw/)。

三、請學校本權責核予參加教師公假登記出席。

四、檢附來文及「桃園場-109素養包暨21世紀素養包共備工作坊」課表各1份。

:::

登入